close

韓國有好多香氛產品! 洗髮~沐浴~最近都愛上了!

上班太累回家洗香香也是一種紓壓的方式!聞到香味心情就豁然開朗了!

最近使用Elastine的新品~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01-15-48-28_photo.jpg  

這款是2014年在台上市的其中一款台灣訂製香喔!

代言人是韓國天然美女金泰熙!

Elastine是LG集團旗下的髮類品牌, 在韓國市占率超高

也是大家去韓國必買的髮品之一!

之前在韓國的賣場就看過一整排都是Elastine髮品成列架上!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01-15-49-11_photo.jpg  

前味:萊姆、杏桃
中味:風信子、勺藥
後味:桂花、麝香

味道聞起來清新典雅!屬於浪漫低調的花果香味!

我覺得味道很適合我!

因為我不喜歡香的很誇張的洗髮乳/精!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味道好好聞!洗頭髮的時候超享受超幸福的!

平常頭髮容易帶安全帽扁塌~

冬天也會有毛躁打結的問題~

01-15-52-37_photo.jpg  

使用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時候我並不會再搭配其他潤髮產品

怕味道會混到之外~Elastine香水洗髮精洗完頭髮非常柔順

也省掉了潤髮乳了啦!

有的時候加班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洗頭洗澡也要省時

剛好我覺得Elastine香水洗髮精可以達到我要的柔順感

沖頭髮的時候指尖的頭髮都不會卡卡的

01-15-57-13_photo.jpg  

起泡力好!泡沫又綿密!包覆了髮絲~

洗淨力也算OK!使用後我的頭皮沒有遇到乾癢的狀況!

而且香味持久到隔天早上起來撥撥頭都還聞的到一股清新的香味!

-22-16-07_photo.jpg  

雖然我是短髮~還不能媲美代言Elastine的回頭率女神金泰熙...

但是有一次上班坐電梯聽到站我後面同樓層的兩個女生在討論...

A:"是妳的香水味嗎?"

B:"我沒擦香水啊"

A:"那是什麼味道?還蠻好聞的"

聽到整個一抹微笑在臉上~~瞬間自信百分百!喔呵呵!

-22-15-00_photo.jpg  

分享給大家囉~~

 

誰想做回頭率女神???

跟大家報告一下Elastine香水洗髮精好康活動~

通路活動(試香瓶陳列)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 場次現場發送)

消費者活動: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 設計款,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 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10名

三獎:英國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券*50名

PC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  

mobile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mobile

 

 

 

所有的體驗文皆無收酬~ 

為Sonrisa本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文

僅供參考

文中產品資訊來自產品包裝訊息

絕無任何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