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除了肌膚要保養~可別忽略頭髮!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頭髮到了秋冬就容易因為乾燥而難整理

還會出現打結的情況~

尤其像我之前去燙染頭髮~頭髮的保養也是我每天不能忽略的!

 DSC_0016.jpg  

20-35-39_photo.jpg  

氣候忽冷忽熱, 不是只有肌膚遇到不適應的困擾, 頭髮也是喔!

天氣乾燥, 低溫, 冷風的吹拂下, 都會使頭髮乾燥脆弱

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 平常我們洗頭髮的自來水都有一些銅的沉積物

它會累積在我們的頭皮或頭髮上!

甚至因為我是捲頭髮, 吹頭都要搭配風罩!熱風也是傷害髮質的原因之一!

長期以上環境和髮類周邊產品等, 都會造成髮尾分岔頭髮沒有光澤

如何解決頭髮損傷問題呢?有請頭髮損傷修護專家"潘婷"!!!

潘婷的洗髮乳也是我愛用的產品~

他算是少數幾個開架洗護髮品牌在我使用之後不會有頭皮過敏的牌子之一

本篇文章體驗的產品是潘婷的"乳液修護系列"

乳液修護洗髮乳400ml、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400ml、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270ml

23-16-21_photo.jpg  

23-17-21_photo.jpg  

潘婷品牌故事

潘婷1950年代代購風潮~送禮的好選擇

為什麼呢?

因為潘婷剛開始只在歐洲售賣~但是很快的就風靡美國。

隨著五六十年代美國與歐洲加強了積極往來, 很多當時的紳士都會去歐洲進行商務出差

他們形容這是「來自瑞士的秀發善良秘密

當時美國最流行的風潮便是—只要去歐洲出差的男士都會為太太帶回幾瓶潘婷!這是當時最棒的禮物!

二次大戰瑞士Pro-V的起源~修護領導的品牌!
醫藥科學家在為士兵療傷時發現~維他命為B5(Pro-V)不僅能治癒燒傷皮膚之效!

用於受損秀髮上~更能起到神奇的修復功效!這發現更為他帶來「維他命之父」的美譽!

因衛生署規定不能宣稱療效, 更多產品資訊請至潘婷官網"乳液修護系列"!

http://www.pantene.com.tw/products/pages/page1.php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味道好香~洗完隔天, 頭髮依舊如剛洗完一樣

乳液修護洗髮乳是乳白色~味道好聞

21-55-19_photo.jpg  

23-16-42_photo.jpg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每次用量就大概50元硬幣大小就很足夠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的起泡力很OK!而且洗完頭髮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有些牌子的洗髮乳洗完頭髮都會糾結有乾澀感

但是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沒有喔!洗完頭手指可以輕鬆梳開頭髮!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23-16-56_photo.jpg  

白色乳液狀~味道好香喔!不會香到刺鼻或不舒服~

21-56-12_photo.jpg  

乳液修護系列的味道都還蠻高貴優雅的!整個很適合上班族!

洗完頭後就用潤髮精華素~一樣50元硬幣大小,

針對受損及乾燥的髮尾按摩1分鐘後沖洗

洗完之後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而是有潤澤柔順絲滑感!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Pro-V成份可以內修護髮絲

KDB成分可外隔離環境及染燙的傷害!可以強韌頭髮!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通常我三天用一次~

23-17-52_photo.jpg  

23-18-10_photo_4.jpg  

這款潤髮膜比起一般髮膜較液狀~像是乳液的感覺

三分鐘密集修護頭髮的損傷!

若隔天要出門玩, 想讓頭髮看起來亮澤不糾結

我也會使用它! 隔天睡醒頭髮很好整理~不會卡卡的!

使用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前~我的頭髮總是會毛躁難整理

而且頭髮似乎少了光澤~畢竟染燙真的太傷髮質了!

但是使用之後頭髮的毛躁乾燥感減少~摸起來柔軟很多

02-58-11_photo_25.jpg  

23-57_photo_22.jpg  

光澤感也增加不少! 香味還停留在髮絲間~非常好聞!

其實想要有健康秀髮很簡單~如果不能避免染燙~

那就勤勞一點挑選適合自己髮質的產品!

17-22-31_photo_45.jpg  

每天多花一點時間保養!頭髮如同肌膚~

如果忽略不保養~那髮質只為越來越糟喔!

常染燙的朋友們!現在開始保養你的頭髮喔!

頭髮健康~人看起來也會有精神滴!!

今天的體驗分享文就到這裡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潘婷官網:http://www.pantene.com.tw/

潘婷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PanteneTW

 

 

所有的體驗文皆無收酬~ 

為Sonrisa本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文

僅供參考

絕無任何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