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跟大家分享奢華寶貝的產品了!

奢華寶貝是我其中一個非常喜歡的開架品牌!

這個我就不多說了!之前分享的時候大家應該知道為何了!

都是因為他們家底妝太好用咩!!!其他的我也被燒到了~

這次又收到了奢華寶貝的邀稿我真的開心到跳起來!

不過我很想求孫芸芸不要讓陶瓷娃娃晶透粉底液停產...

某日在官網的時候看到有部分產品出清了

因為超級好用的...除非奢華寶貝還會出比它厲害的粉底液

要不然我要搥心肝了!!!

不久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妝文,使用奢華寶貝的眼線筆!大家可以也去看看

[妝文] 韓國梨大校區週邊流行眼線畫法~使用"奢華寶貝新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這次一樣要跟大家分享眼妝的部分~奢華寶貝"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22-05-40_photo.jpg  

另外還有奢華寶貝的新品"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22-05-52_photo.jpg  

奢華寶貝"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共三色

01鑽耀黑/04性感棕/05蜜桃派

22-06-24_photo.jpg  

這三個顏色剛好是平常會使用到的顏色!!開心!!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是款多用的眼彩筆

可以當眼線又可以用筆尾的棉頭暈開變眼影!

我只能說它超好畫的!比起它牌的慕絲眼線筆來說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輕輕畫就很顯色!

試色給大家看一下嘿~

22-18-01_photo.jpg  

上面細的是單畫的色澤, 下面是用棉頭暈開的色澤!

即使用棉頭暈染~顏色也不會變淡!而是有漸層感的顯色!

接下來我要分享奢華寶貝的眼唇卸妝液!

22-19-23_photo.jpg  

這款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顛覆了眼唇卸妝液"油"水分離的特色

因為它居然沒有一般眼唇卸妝液那種會油到眼睛起霧的感覺!

添加了:

玻尿酸 / 長效保濕~鎖水
維生素原B5 / 針對敏弱肌保濕補水
金縷梅 / 清涼、舒敏
綠茶與蘆薈 抗老化、亮白、舒緩、安撫

不添加色素、香料、酒精~不易刺激

我先在手背上卸給大家看一下~

用沾了奢華寶貝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手背上

22-21-32_photo_4.jpg  

輕壓一下讓化妝棉緊貼肌膚~

大約五秒後拿起後可以看到一半以上的眼彩被卸掉了

接著再擦拭一兩次就掉光光囉!

 

光試在手背上大家可能看不夠清楚~

那我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眼妝

雖然我們公司的男人都不怎麼好看...

但是我上班畫妝又不是只給他們幾個人看!

如果畫的美美的上班~心情也會變好!

眼妝的部分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三個顏色都有用到

22-02-18_photo.jpg  

22-01-35_photo.jpg  

真的好好畫!奢華寶貝家的眼彩筆算是開架眼妝數一數二的好上手!

初學者我很推薦~

整體眼妝大概就是這樣~

22-13-09_photo.jpg  

22-14-00_photo.jpg  

其實對於上班族女孩兒來說不會太突兀!

反而眼睛很有神喔!

以前我覺得卸眼妝是件很麻煩的事

而且之前用的眼唇卸妝是專櫃的~

每次卸完眼妝那種刺刺霧霧的感覺

真的會很阿雜(台語)耶!!

而且亮片亮粉就還是卸不掉!

奢華寶貝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的配方溫和

在卸眼妝的時候不會覺得眼睛刺刺的

輕敷幾秒後擦拭~眼睛好乾淨!也不會霧霧油油的!

霧感唇膏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22-25-00_photo_22.jpg  

30-32_photo_7.jpg  

價格比起專櫃可愛太多哩~開架CP值高的一款眼唇卸妝液!

分享給大家囉!!!好用的眼彩和眼唇卸妝!

22-14-35_photo.jpg  

22-36-06_photo.jpg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希望大家有空再來看看Sonrisa的分享!

 

順便好康訊息告訴給大家嘿~

奢華寶貝的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
官網及APP現在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體驗價只要169元!!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 http://www.bebeposhe.com.tw/index.php
奢華寶貝官方APP >> http://tw.91mai.com/ref/401
奢華寶貝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bebeposhe
 
 

所有的體驗文皆無收酬~ 

為Sonrisa本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文

絕無任何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