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換季囉~早晚天氣溫差大, 記得多加件衣服!

身體換季怕感冒~皮膚也一樣會有換季的困擾

保養品選擇上, 我會針對一年四季肌膚的變化來選擇

所以我的保養品會有四套, 針對季節而選擇適合我肌膚的產品

秋季的保養品因為天氣變冷, 但早晚溫差大...

白天熱的時候臉部多少還是會出油

但是晚上氣溫下降時臉部肌膚開始停止出油反而變得很

所以秋季我會偏向選擇能夠平衡肌膚又保濕的產品為主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今年秋季開始使用到的保濕平衡肌膚膚況的產品

 

21-40-24_photo.jpg  

-21-38-20_photo.jpg  

 

16-45-53_photo_4.jpg  

PSK淨顏新生平衡水&PSK淨顏新生水凝霜(北市衛粧廣字10308158)

16-47-41_photo.jpg  

綠色的瓶身~感覺這產品清新健康的感覺

而且產品用玻璃瓶和配色讓人覺得很像專櫃產品

之前看到PSK寶絲汀是在寶雅~一整個櫃子擺了它們家的東西

還有我之前在逛momo網站的時候也會看到他們家產品的蹤跡

真的是太晚認識他們了...因為在使用期間我的膚況真的有改善

 

PSK寶絲汀淨顏新生平衡水

16-51-39_photo_7.jpg  

就像一般使用化妝水一樣~每天洗完臉後都會使用它

就算再怎麼累再怎麼懶, 化妝水這一步我絕對不會少

尤其換季時, 若不勤勞一點保養, 臉會乾癢還會冒一堆粉刺痘痘

PSK寶絲汀淨顏新生平衡水的質地是輕透水感的質地

味道聞起來不像有些添加香精的那種刺鼻味

聞起來還真的跟瓶身一樣綠的很清新

添加珍貴的珍珠萃取, 細緻且豐富的礦物質與胺基酸成分

舒緩肌膚不適感, 並強化後續保養吸收

塗抹在手背輕拍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23-05-19_photo_5.jpg  

使用PSK寶絲汀淨顏新生平衡水時我會搭配化妝棉

因為很快就吸收了, 所以沒有黏膩感!

23-05-59_photo_7.jpg  

臉部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覺得有細緻的感覺

算是一款清爽保濕型的化妝水!

 

使用完淨顏新生平衡水後再來就是搭配後續加強的~

PSK寶絲汀淨顏新生水凝霜

16-49-57_photo_21.jpg  

這款水凝霜真的很特別

PSK針對亞洲濕熱天氣, 採用"水凝轉化科技"與肌膚接觸塗抹時會轉換成水分子

可以看到手背上有一滴滴的水分子!

16-58-28_photo_3.jpg  

不僅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形成保水膜

成份添加鎖水磁石、玻尿酸、尿囊素和菸鹼胺

塗抹後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感~保濕但不會感覺有負擔

 

23-21-05_photo_8.jpg  

像我這種油性缺水肌~這瓶淨顏新生水凝霜秋天使用剛剛好!

而且塗抹後肌膚覺得有水嫩感~觸感細緻光滑!超喜歡!

 

其實在換季的時候真的不需要瓶瓶罐罐一堆保養品

雖然換季保養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各位水水們~首先應該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

才可以對症下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而不是買到不適合的浪費錢買心酸

PSK寶絲汀淨顏新生平衡水淨顏新生水凝霜個人蠻想跟大家分享的

因為混合肌換季時除了白天出油晚上缺水還會有肌膚乾癢的問題!

大家只要做好肌膚的功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混合肌膚的水水可以試試看PSK綠瓶淨顏新生系列!

17-03-25_photo11.jpg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PSK寶絲汀藍瓶深海源萃系列的產品!

再期待我的分享吧!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附上PSK的官網和粉絲團~可以去看看!                                                 

PSK官網http://www.psk.com.tw/       

PS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所有的體驗文皆無收酬~ 

為Sonrisa本人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文

絕無任何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