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髮類保養的文章了!

20-45-48_photo.jpg  

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有印象我是油頭皮乾燥髮質

肌膚混合性也就算了~連頭也是....

 

像我啊~超級羨慕有天使光圈的女孩兒

髮質好到會發光!有光澤~

我也好想有那樣的頭髮...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其他女生飄逸的秀髮

還有那會發光的髮絲~就好想走上去問一下

請問你是用哪款的護髮啊??

(我真的問過...結果人家可能以為我要做問卷, 被嚇跑哩!)

我有那麼可怕嗎????

 

最近收到一款護髮乳~沒見過的牌子!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22-31_photo.jpg  

(本篇與BlogAD合作)

其實我是個很愛嘗鮮的人~新品或新牌子我都很喜歡嘗試!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但是用過真的會愛上它

摩洛哥堅果油這種東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它滋潤秀髮的效果真的好棒棒!

尤其像我這種乾燥髮~如果只是一般的護髮乳~

效果就跟只用潤髮乳一樣沒啥兩樣!

 

22-54_photo.jpg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原B5~NaPCA保濕素及角質蛋白

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天然基底油!

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

能讓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瓶口很好擠壓!

顏色則是偏黃的白色, 其實裡頭還有小顆小顆的橘色顆粒~

24-54_photo.jpg  

洗完頭之後擠出約手心一圈的量(依頭髮長度及髮量)

我的頭髮長又多~所以手心一圈剛剛好!

48-12_photo.jpg  

然後塗抹完頭髮戴浴帽讓護髮乳裡的摩洛哥堅果油被頭髮吃進去

03-11_photo.jpg  

大約3-5分鐘後沖水~

接著我就沒有抹其他髮類保養品了~

頭髮擦乾後吹一吹~

吹半乾時可以摸到秀髮的柔順感!

 

未使用的頭髮粗糙毛躁

49-22_photo.jpg  

使用貝拉美人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光澤度~柔順感提升了!!

29-33_photo.jpg  

28-11_photo.jpg  

這款護髮乳跟一般開架知名品牌的護髮乳不一樣的地方是

使用過後不會覺得頭髮厚重難吹乾

即使頭髮吹乾了也不會有黏黏油油的感覺~

滋潤度和保濕度都很符合我對護髮產品的嚴格要求!

若是滋潤度大於保濕度, 頭髮超容易出油, 先塌的一定就是頭頂啦!

若是保濕度大於滋潤度隔天起床頭髮還是一樣乾巴巴

那我買護髮幹嘛! 潤髮乳就可以啦!

42-33_photo11.jpg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摩洛哥堅果油深層護髮乳的保濕與滋潤感

就是恰恰好啦!不會過於滋潤到出油~

保濕度很夠~讓秀髮隔天也可以像剛護髮完一樣有光澤感

而且, 也不會像以往用完護髮乳, 中午一到頭頂就油到塌了!

蠻適合亞洲天氣使用的喔! 

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43-44_photo.jpg  

以上是Sonrisa睽違已久的髮類保養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

麻煩大家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