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春天何時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天氣一下冷一下雨很煩悶...

一天最開心放鬆的時候就是洗頭洗澡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試用的洗髮精"SPA++MADE洗髮精"

我試用的是玫瑰天竺葵(染燙/乾性髮專用)

232105.jpg  

 

雖說是試用包~但是SPA++MADE的包裝真的很別出心裁!

SPA++MADE洗髮精共有三種味道:

玫瑰天竺葵 染燙/乾性髮專用(本篇試用) 
薄荷迷迭香 中/偏油性髮專用 
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這款洗髮精不含矽靈成份!

不怕會對頭髮或頭皮造成負擔!

232127.jpg  

232201.jpg  

含植萃潔淨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保濕成份還有精油香氛~

三款專業配方:柔潤髮、極潤髮、淨潤髮,適用染燙、乾澀及偏油性等不同髮質

讓洗髮的同時給髮絲及頭皮SPA等級極致潤澤的專業保養!

SPA++MADE洗髮精-玫瑰天竺葵顏色是透明的

002805.jpg  

但其實仔細看會有點粉紅色

聞起來有股療愈清新的玫瑰淡香

平常買洗髮精我個人很挑香味和適用髮質

這款的香味我非常喜歡~不會像開架某些牌子香到讓鼻子不舒服!

因為是洗髮精,所以洗起來非常的清爽

我的頭皮算是敏感的,但是SPA++MADE洗髮精洗完我的頭不會癢!

雖然一般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都會乾澀~

但是個人覺得髮絲不會乾澀,沖水的時候也能感覺到非常好沖淨

頭髮吹乾之後,頭髮摸起來不會粗糙~有柔順感呢!

002358.jpg  

002508.jpg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