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多數人都有毛手毛腳的困擾吧

不想穿短袖讓人看到手毛很長

不想穿短褲讓人看到腳毛很多

天啊!!這樣講起來還真有點噁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級好用的整毛小物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


【品牌故事】:
Angel key天使之門,帶領初牲的妳(你)通往美麗的國度,陪妳(你)航行這一趟充滿驚喜的華麗之旅。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那是珍藏於心中的小祕密,它不會被發現,但卻會使妳(你)勇氣百倍,自信滿分。Angel key秉持著自然、純淨、幸福的概念,開創出一系列屬於妳(你)的幸福之頁,天使不在是傳說,妳(你)就是屬於自己的Angel key………………
2013 Angel Key春夏最新主打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只要花10-15分鐘,就像敷面膜一樣,
在想整毛部位塗上適量整毛劑,靜待10-15鐘用濕紙巾擦拭,手毛、腿毛、腋毛二話不說就bye bye! 
而且有通過合格驗證喔,調配溫和不刺激成份讓你輕輕鬆鬆擁有乾淨完美肌膚。


 

包裝拆開後~~體積比BB霜再大一點
小小的~出門去玩不管是去海邊還是臨時需要用
放在包包都很OK!很方便!
想要有乾淨咕溜的手腳也口以很容易喔~~~
啊是有多容易???
來來來~我來告訴大家Angel Key有多簡單多好用啦!
今天的示範model是......我的左手!
來看看我的手毛吧!

 

夭壽喔~~~
沒錯!這是我的手毛~
身為一個女人...毛那麼多...真是感到羞愧
男朋友摸手都摸到手毛粗粗的感覺...
我不想再這麼毫無羞恥心了!!
趕快來除毛~~~~~~~

Step 1: 取適量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於部位,均勻塗抹 (毛較長的建議可塗厚點)
Step 2: 用手均勻塗抹,建議0.2mm以上厚度,建議以逆毛方式塗抹。

 

 

Step 3: 靜待10-15分鐘 (如較長或較粗毛髮建議停留15~25分鐘)

就是等到霜劑差不多乾了就可以囉

 
Step 4: 用濕紙巾或濕毛巾逆毛方向輕輕擦拭,再以清水沖拭殘留物即可
 
 






恐怖的要來了!!!






   

唉呦!!!!看到沒有!!!!!
我的手毛啊!!!
(建議大家逆毛的方向擦拭效果比較好喔)
擦拭完之後手變的好滑嫩喔!!

 

Step 5: 使用保濕乳液加強肌膚彈性及光亮

我是使用凡士林的蘆薈凝露
塗抹除毛後的地方
讓肌膚保濕鎮定一下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真的好好用又好方便捏!!!

大家看一下除毛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是一款必買的整毛小物!

貼心叮嚀:
1.使用此商品時請勿搭配去角質產品,肌膚的表皮抵抗力變弱後,接下來的過度刺激只會讓肌膚感到紅腫不適
2.過度日曬後的肌膚也不適合使用喔,以免肌膚受到雙重刺激
3. 月經生理期、生產及生病前後等身體不適的人請勿使用。
4.使用此商品後一定要使用身體乳來滋潤舒緩肌膚,替肌膚做最後的  修護
5. 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洗手

在哪裡可以買的到???>>>>>>>>>>>Angel keyhttp://bit.ly/OpckTU

 
大家看完之後給個推吧!!給我點鼓勵吧!!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