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參加了巴黎萊雅舉辦的新品體驗會



剛好染完泡泡染有段時間~想要換牌子在家DIY染髮


這次發表會中,請到了造型師Monkey為我們介紹今天頭髮顏色的趨勢
以及各種膚色搭配髮色的知識


另外一般水水都會講求快速方便而選擇泡泡染染頭髮
反而不知道泡泡染的成分既不持久又會傷髮質
體驗會上,請了兩位雙胞胎來示範泡泡染及優媚染髮霜染出來的效果


抱歉拍的不是很清楚~
照片上左邊是染泡泡染的妹妹,右邊是使用優媚霜的姐姐
當天我有實際摸了一下兩位的髮質
真的差很多!妹妹的髮質較乾澀粗糙~姊姊則是柔順有光澤
活動內容不細說了~最主要是我的試用感想嘛XDD


產品共有四種色號>>6.35濃烈銅棕色 5.62熱情紫棕色 6.13 黃金自然棕 5.13炭灰自然棕

這次帶回家的優媚霜我選兩種不同顏色

5.13&6.13
後面的數字13是顏色
前面的數字5和6是深淺(數字大者顏色較淺)


同樣都是棕色系的~左邊是黃金自然棕,右邊是自然炭灰棕
為什麼我要選不同顏色呢?
Monkey老師在體驗會上有提到,因為髮尾比起髮根到頭髮中間還更容易先退色
我非常有深刻的體驗
我的髮尾退色超快~
所以決定將深色用在髮尾,淺色用在頭髮上半部
接下來要來試用哩~

產品內容就是這些啦~
有染前保養精華+染劑+染後護色修護
其實市面上真的很少有染髮產品會有染前精華這種東西
所以這點優媚霜很貼心的照顧很周全

先來看一下染前的髮質~(前一次是使用泡泡染)


髮尾毛躁且退色~

更還有分岔斷裂的窘境= =


是不是很悲慘><相信有不少水水也有跟我一樣的狀況

我在使用時忘記拍照了

這張是全部上色後包保鮮膜的照片....

優媚霜比起一般的染髮霜或泡泡染很令我意外的是

居然不會刺痛!或是癢~

因為我的頭皮很敏感,連洗髮精都要慎選的人

這次染髮真的令我嚇到,連保鮮膜包了也不會有問題

 

以下是染後三天的顏色(背光問題,顏色有點不清楚,但很明顯的我的髮質變的有光澤)

但自然光下其實超顯色的耶!!^^

 

我有天生自然捲~但髮質超柔順的

染完那天就有感覺優媚霜厲害的地方

染完好像髮質也變好了!!^^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用過目前為止最好用的染髮霜

他讓我的頭髮多了光澤~髮尾也不會乾燥斷裂

當然同時我有搭配萊雅的金瓶護髮油^^

這款真的推薦給想要DIY又同時想有沙龍級的染髮效果的水水



喜歡的話大家動動手指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