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Mdmmd的產品~
感謝廠商大方給一組正品試用!

Mdmmd很大方!由右到左:O2三效洗卸慕斯,CC霜和地漿水
都是正貨!!真是佛心來的~
包裝金色的有種貴氣的感覺^^

 先從地漿水開始囉~~
官網說是懶人保濕聖品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我最討厭花時間塗塗抹抹
給懶人用的!光這一點就吸引我哩~
這瓶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三效合一!一瓶抵三瓶這樣~


很喜歡這瓶的外觀啊!!!好貴氣^@^
壓頭也很好按~
接下來要準備來試用哩~
使用前我的肌膚有點泛紅脫屑~



肌膚若屬飽水狀態,地漿水中的水分子會出現在肌膚上
會有水滴~
但如果是缺水的肌膚會馬上吸收地漿水的分子,就不會有水滴狀出現了


地漿水有點白色帶點透明的顏色
質地是凝露狀的~
在臉上均勻的塗開,我發現他在我的臉上很快就被吸收了(我的肌膚缺水嚴重???)
但是我塗在手背上,有水滴產生...果然是肌膚缺水!

使用後肌膚變明亮了!!好保濕!!
可以當作妝前保濕或是夜間保養^^
完全不油不黏!
臉摸起來真的很水嫩~~~^@^
效果不錯!!
不過還是有缺點啦~我覺得這瓶的香味很好聞
但是....我個人覺得太香了XD
接下來要使用CC霜~~
 平常我都是使用BB霜或是粉底液
CC霜我還是第一次用~

這條CC霜有50ML耶!容量很大耶!
壓頭讓我想到UNT
金色的外觀真的很高級XD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CC霜瓶身是全金色的

擠在手上是全白色的!

塗開還是白色的!!我以為會變膚色之類的XD

先來塗個半邊臉~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膚況不是很好
很粗糙,暗沉+泛黃+泛紅+脫皮(生理期的悲劇><)

質地水潤,很好均勻塗開
塗勻之後臉的色階明顯提升了

(再看一下另一邊未塗CC霜的臉~~是不是有差!!!)

全臉上妝後的樣子~膚色都有被修飾到耶^@^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喔!

附上一張完妝照!!
一瓶=飾底乳+粉底(BB霜)
為了測試他控油力和脫妝度
所以我沒有上粉餅或蜜粉~只塗了腮紅~然後畫眉毛+唇膏
大概四小時後鼻子開始有點出油
六小時候兩頰開始有點出油
不過妝沒有糊掉也沒有暗沉
可惜的一點就是...它好像沒有防曬><
美中不足啦!不過仍是好物一支^^ 
 O2三效洗卸慕斯
這瓶慕斯功能有卸妝、洗顏、保濕!!


150ML/650元
其實慕斯質地用量很省,所以150ML可以用很久耶~

(使用前的妝容,底妝:Mdmmd CC霜,眼妝:露華濃眼影,Misshana眼線筆,Lavshuca染眉膏,Elsia眉筆)

全臉塗上慕斯~然後均勻塗開,我有用畫圓的方式順便按摩一下
洗完臉之後有種清新感,不緊繃
連防水的眼線都卸除掉了!!!
一次就輕輕鬆鬆的卸妝加洗臉!保濕力也不錯~臉不會乾癢!
臉變得柔嫩嫩的^^


好喜歡喔!懶人必備~
有的時候如果晚回家,這瓶O2洗卸慕斯輕輕鬆鬆快速的卸妝加洗臉! 

要在哪裡買咧>>>>http://www.mdmmd.com.tw/

大家要是喜歡Sonrisa的文章~就幫忙按個推推吧!!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dmmd mdmmd CC霜
    全站熱搜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