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5-52_photo_2  

首圖大家有覺得兩個根本就是一樣的嗎?

同樣玻璃瓶身~銀色蓋子~哪瓶是SKII??

哈哈~

本篇是單純分享一下兩款"青春露"的使用心得~

來看一下本尊兩位!

00-15-17_photo  

00-15-52_photo  

其實韓國這瓶神仙水應該很明顯的在模仿SKII啦

韓國Secret key神仙酵母水(155ml)是我在韓國讀書的時候買的

00-16-50_photo  

那個時候在藥妝店眼睛一掃~~~就看到它了!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像SKII了!!

價錢比SKII可愛太多~~我記得在韓國買不到1000台幣~

質地其實就跟SKII一樣是水狀的~

顏色從瓶身來看差不多~

味道呢......跟SKII一樣味道不是很好聞

但是這點就跟一般韓國保養品添加香料或有香味的不同

算是少數在韓國不添加香料的化妝水

聞起來有一股說不上的怪味~但比起SKII的口水味~算好一點點

吸收力算不錯~也是算是保濕力足的保養品!

Secret key神仙酵母水我覺得一年四季都蠻適合的

如果油性肌膚我覺得不太ok~

因為我使用完隔天臉部會出油~

但洗完臉之後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膚嫩嫩的感覺

 

再來日本SKII青春露(150ml)就不用多說了~

00-16-35_photo  

熱銷N年~一直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必買的保養品

保濕度非常好!!像我常常鼻子出現脫皮的現象 

使用SKII青春露隔天~鼻子脫皮處完全好了~

真的感覺有被肌膚吃進去捏~~

SKII青春露還能達到隔天起床維持透亮的感覺

使用完也不會隔天睡醒滿臉油光!

膚況不穩定時我也會用~

SKII青春露我覺得在毛孔緊緻, 肌膚細緻透亮上遠遠超出神仙水

但它最大的缺點就是難以承受的口水味!!!

我都會避免抹在鼻孔, 人中地帶~

要不然會臭到難以入睡!!!

 

以下日本SKII青春露和韓國神仙水的比較~

滿分五朵花*****

1. 保濕度

青春露 *****                          

神仙水 ****

 

2. 透亮感

青春露 *****

神仙水 ***

3. 吸收力

青春露 ****

神仙水 ****

 

4. 毛孔緊緻

青春露 ****

神仙水 **

 

5. 膚質細緻

青春露 *****

神仙水 ***

 

6. 味道

青春露 *****

神仙水 ****

 

7. 價格

青春露 

神仙水 ***

 

8. 總體喜愛度

青春露 ****

神仙水 ***

 

以上是Sonrisa的使用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