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之一"ORBIS"

最近ORBIS有一款化妝水很火紅

各大部落客和人氣明星名媛們都在大推

秉持著不落人後的精神!!我也來跟大家分享啦~~~

有看我文章得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ORBIS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我覺得還蠻安心的, 而且很適合我的膚質

介紹一下, 它就是最近紅片天的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

23-12-40_photo.jpg  

23-11-55_photo.jpg  

如果你們沒聽過它的名字~那麼我建議你們先GOOGLE一下

潤澤活顏化妝水獲得日本@cosme 2014上半年口碑第1名!!

ORBIS=U  

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4_half/category/lotion

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

ORBIS=U官網  

(圖片來自ORBIS官網)

添加了"HSP"~~透過「無油分」與「HSP」的交會

因應不同肌膚都能有效改變保養效果的新時代抗老保養品!!

HSP是什麼呢??

HSP是人體內能的一種蛋白質, 能修復硬活化因紫外線等刺激收到損傷的酵素

雖然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 但已知能透過保養品來補充!

而且HSP能發現受損的酵素並進行修復~使酵素活化

酵素活性越高~肌膚看起來越年輕美麗!

例如: HSP在彈力度低下的肌膚中能讓製造彈力的酵素活性化

在失去透明感的肌膚中能讓提升透明感的酵素活性化

等於能非常聰明的補強各種肌膚不同的弱點~

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無油無酒精

23-14-57_photo_12.jpg  

瓶口還蠻特別的!好像擠果糖~~哈哈

質地像是精華液~沒有特別的香味

23-13-42_photo_4.jpg  

塗在手上很好吸收~很快就滲透了

滲透之後出現了光澤感

這瓶化妝水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尤其是極乾燥肌!

ORBIS添加了獨自的新高保濕成分「濃密WATER JELLY」與低分子玻尿酸

親膚性佳~塗抹後能瞬間吸收!

秋冬因為天氣的關係人總是會變得懶懶的

連保養肌膚也懶的瓶瓶罐罐層層疊疊

潤澤活顏化妝水對我而言算是懶人救星啦

洗完澡之後將潤澤活顏化妝水到在手心

23-19-39_photo_8.jpg  

然後輕點在臉上~先畫圓再輕拍直至吸收

以這種凝露狀的化妝水來說~潤澤活顏化妝水的吸收度真的很好

而且摸起來不油不黏很清爽~不喜歡黏膩感的朋友們應該會蠻喜歡的

23-20-37_photo.jpg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有光滑感而且變得透亮有光澤

感覺潤澤度瞬間提升~隔天洗完臉似乎毛孔有變小了~顆顆!

早上一樣洗完臉將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均勻的塗在臉上

15-09-06_photo_3.jpg  

吸收後再開始上妝~會覺得粉底特別的服貼保水

肌膚吸飽水了就可以延緩出油的狀況

妝容可以更持久服貼不脫妝!

15-56-13_photo.jpg  

15-56-29_photo.jpg  

15-56-43_photo.jpg  

秋冬保養也可以一瓶搞定!

迎接每一天早上起床的透亮肌!!

跟大家分享Sonrisa的秋冬保養又一好物!

15-56-01_photo.jpg  

更多ORBIS的資訊&優惠快到官網看看!

ORBIS官網http://v6.advg.jp/adpv6/r/7qA_GzG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