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個惱人的季節

冷一點的時候皮膚乾癢脫屑,再溫暖一點的時候皮膚開始出油長粉刺

為了保濕冬天保養品瓶瓶罐罐很正常??

近幾年各家品牌紛紛推出縮時保養的產品

期望簡化保養程序,將瓶瓶罐罐結合為一樣產品便能達到所有訴求

但用過不少不適合我肌膚的也有失望過...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讓我遇到一1瓶即可達成"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晚安面膜"的保養品!

今天就來私心推薦陪我度過2012.11-2013.02歲月的冬季好物!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205742.jpg    

AQUALABEL是資生堂的開架品牌之一 

產品主要分為三類:有美白系列(藍色包裝),緊緻活妍系列(金色包裝)再來就是保濕系列(紅色包裝)

每個系列有不少產品在美妝網站上的評分都很高!

目前我只買過紅色的產品~

他們家的保濕系列是我冬天在小屈必掃的產品!

AQUALABEL也都有再推出組合包,可以用一樣產品的價格買到三樣喔~

真是幫我省不少錢捏!

205807.jpg     

這罐容量有90ml喔~~換算下來CP值頗高的!

其實這是我人生中第二瓶哩!哈哈!

我人生中的保養品,完全用完才丟的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所以當然它列在我心目中的好物首選啊!

為什麼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是我秋冬保養的首選咧?

 

容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initpintu1.jpg

205650.jpg

 

@瞬間彈力緊緻
添加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深入滲透角質層,瞬間創造Q潤回彈的緊緻肌膚。
>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於肌表形成「3D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彈力長效維持
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的基底,延長彈力時效。

@彈力細胞再生
由肌膚底層促進彈力細胞生長,提升肌膚水潤度。

@「杏仁精華」成分,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

@水潤觸感不黏膩,並散發淡淡玫瑰香氣,舒緩怡人。

@掀蓋式開蓋設計,能夠輕鬆開啟,使用更便利。

@無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http://www.aqualabel.com.tw/japannew/japannew.html

 

205641.jpg          

洗臉後,只要1瓶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使用了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晚安面膜!!

其實保養也可很簡單~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就是強調肌膚保養程序要"由繁化簡"

保養效果卻要"由簡化繁"!!

205950.jpg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的蓋子走的是方便路線

把封膜拿掉後就可以這樣打開~

不用轉轉轉的鎖緊瓶蓋

連瓶身也縮時~不到一秒就蓋好

210029.jpg  

顏色乳白略透明

質地嘛...沒用過的人很難體會到這種奇妙的感覺

有點像凝霜又有點像乳霜~

個人覺得是像融化的慕斯(感覺很好吃)

味道是我喜歡的淡香~玫瑰味!

不用怕擦在臉上聞到味道會覺得噁心想吐

 

先挖一點塗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210128.jpg  

光是試在手上就覺得很舒服

不會黏膩也不油

(個人很討厭油油的產品~感覺沾到枕頭很噁心) 

塗勻後,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很快的就被吸收

吸收之後會感覺多了一層保護膜

皮膚摸起來細細又滑嫩

 

平常因為工作有的時候案件量暴增不得不加班

回家都快睡著了更何況洗完澡還要保養

所以縮時保養對我來說是一大選擇

畢竟一瓶能搞定的東西

何必瓶瓶罐罐擦在臉上咧

如果每罐品牌成分都不一樣

又要多了過敏長痘長粉刺的風險

花大錢結果得不償失

 

洗完澡休息一下

緊接著塗上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全臉只要一顆黃豆大小就夠了

001204.jpg    

全臉均勻塗抹吸收後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001339.jpg  

擦保養品也可以一分鐘搞定~

真的好方便又好省時!

現在就靠它來穩定我秋冬不聽話的膚況

其實選對了~肌膚也可以ㄉㄨㄞㄉㄨㄞ

001521.jpg  

 

好物與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QUALABEL官網:http://www.aqualabel.com.tw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活動網址:http://aqualabelword.medialand.com.tw 

 

 

(本篇與BlogAD合作,未拿任何資酬!因個人曾使用過,純粹好感分享!)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