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染燙髮~容易造成頭髮乾燥容易分岔斷裂

受損髮若不好好的保養, 頭髮只會越來越毛躁!失去頭髮的光澤!

今天分享最近使用的韓國Elastine Bio Therapy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IMG_1104.jpg

這瓶很大瓶!足足有600ml!

適合染燙受損髮質的朋友!

之前Sonirsa也有分享過韓國Elastine這個牌子的香水洗髮精

當時就對Elastine的洗髮精非常滿意! 

Elastine是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Elastine的科學家們偶然間在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 、維護彈力機制中找到了解答

開發出被譽為hair care的核心Bio Glue專利技術

IMG_1105.jpg

添加頂級蜂王漿精華, 可修護受損髮芯,

持續使用幫助防止頭髮斷裂、毛躁、分岔,讓秀髮有健康、光澤、彈性,柔順不糾結

IMG_1106.jpg

 

Sonrisa的髮質偏乾燥!

因為長期染燙, 又懶得天天保養頭髮~

所以頭髮的狀況跟肌膚一樣時好時壞~

可以看到照片中Sonrisa的頭髮很毛躁

髮尾乾乾的! 頭髮看起來沒什麼光澤感~

IMG_1084.jpg

IMG_0910.jpg

 

其實大概染燙一個月後, 頭髮就開始有毛躁分岔的困擾

梳頭髮的時候常常梳到髮尾就卡卡!

頭髮毛躁分岔看起來蓬頭垢面的...外在給人的感覺不是很OK!

 

這瓶"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的顏色是乳白色

IMG_1170.jpg

我覺得也可以叫洗髮乳啦~

因為我的認知是透明的我才會叫它洗髮精

Whatever...我就別再討論命名的東西了

比起他們的香水洗髮精, 這款的香味淡很多~淡香的調調!

 

起泡力不錯! 泡沫也蠻細緻綿密的! 感覺可以包覆到每根髮絲~

IMG_1171.jpg

Sonirsa是粗髮, 髮量算多, 長度到肩膀

所以我大概就是按壓個兩下的量就覺得很夠了

IMG_1172.jpg

 

洗完頭之後我沒有再使用後續的護髮乳~

因為ES的洗髮精通常滋潤度還算不錯

除非極乾性或是頭髮經過漂染的受損髮, 我建議還是使用一下後續的護髮產品加強

我一般都會偷懶...省略潤絲的動作

洗完其實蠻柔順的~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IMG_1173.jpg

髮絲摸起來也蠻柔軟的!

IMG_1174.jpg

 

吹整過後的頭髮看起來也有光澤感!

摸起來也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IMG_1175.jpg

IMG_1177.jpg

IMG_1176.jpg

 

大概使用個幾次, 我有感覺頭髮有比較沒那麼乾燥了

IMG_1169_11.jpg

IMG_1167.jpg

毛躁感也降低很多~ 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分享給大家!!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本篇文章與"Bloggerads"合作且無收酬~ 

為Sonrisa本人的使用心得分享

產品訊息來自"Bloggerads"的提供及產品官網說明

試用心得內容僅供參考

絕無任何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