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用過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嗎?

Sonrisa最近愛上這款卸妝產品了!

IMG_1121.jpg

IMG_1125.jpg

其實更早之前我在韓國時有試過

那個時候剛好同學買整組的, 分我試用小瓶

那時候第一次使用就有深刻印象! 真的好用!號稱王牌卸妝凝霜

聽韓國朋友說, 這款也是韓國熱銷的卸妝品!平均每3.3秒銷售一罐!

可惜我那時沒有先囤個幾瓶...

不過還好後來台灣買的到, 失落感就沒那麼重了!哈哈!

IMG_1122.jpg

其實有四種款式可以給大家挑~

針對需要加強緊實程度及抗氧化效果的—防護款

脆弱敏感和容易出油肌膚的—敏弱款

還有添加玫瑰果油及夏威夷果油萃取,能明亮膚色的—嫩白款

不過經典款是最多人買的啦!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一罐容量100ml

√西印度櫻桃萃取
√木瓜酵素萃取具有天然去角質作用
√蘊含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豐富的維生素C明亮肌膚
√含有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草本複合物
√產品不含塑膠微粒

IMG_1123.jpg

盒子有用封條封好~可以方便辨識是不是被拆過

裏頭還有附挖勺呢!

打開瓶蓋裡面也有封起來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顏色是淡粉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IMG_1130.jpg

別看它小小一個~其實用量超級省!!

IMG_1127.jpg

 

先讓大家看一下卸妝力有多強

照片中漏掉粉底液, 我塗抹在唇膏的右邊

因為拍起來不太明顯我就直接省略了

IMG_1156.jpg

先挖取一顆黃豆大小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說是凝霜~比較像膏~質地在瓶子裡是固態的感覺

實際上塗抹時就像融化般變成油

IMG_1157.jpg

以畫圓的方式在手上輕柔的溶解

接著沾點清水讓它乳化並繼續畫圓按摩

IMG_1159.jpg

防水眼線液感覺還是停留在手背上? 別擔心!!這是假象~

我拿一般的純水濕紙巾擦拭之後.......

IMG_1162.jpg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以為屹立不搖的防水眼線液也輕鬆卸除乾淨!!

IMG_1164.jpg

而且摸起來有保濕度提升的感覺耶!! 不會有乾澀感!!

 

接下來我要來卸除臉部的彩妝!

IMG_1128.jpg

 

將一顆黃豆大小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點在臉部各部位

其實我點太多...因為用量其實一點點夠了~

IMG_1133.jpg

接著一樣用畫圓+按摩的方式

輕輕的讓"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在臉部肌膚溶開

IMG_1135_11.jpg

畫圓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散發出來~

而且連GA唇萃都能輕鬆卸除!

IMG_1137.jpg

更別說更持色持久的防水眼線液了!!

一樣可以輕鬆被卸除!

IMG_1140.jpg

為了讓大家看卸妝力, 所以我先用純水濕紙巾擦拭

IMG_1141.jpg

看到沒有!! 難搞的頑固彩妝也能輕鬆卸除!

卸妝後臉部肌膚有種明亮感!

IMG_1144.jpg

IMG_1146.jpg

臉摸起來滋潤不緊繃!!

 

不過其實乳化後要用清水洗臉喔! 我先方便給大家看卸妝力, 所以才用濕紙巾替代!

沖完臉之後, 肌膚摸起來清爽不油膩

IMG_1152.jpg

IMG_1151.jpg

臉部肌膚摸起來很柔嫩! 卸除彩妝的能力也厲害!!

IMG_1150.jpg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果然很厲害!! 使用後我的臉沒有過敏不適~

感覺臉水嫩水嫩的耶!!

分享給大家囉!!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本篇文章與"Bloggerads"合作且無收酬~ 

為Sonrisa本人的使用心得分享

產品訊息來自"Bloggerads"的提供及產品官網說明

試用心得內容僅供參考

絕無任何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