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梅雨季~加上天氣時冷時熱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不少肌膚膚況不穩定的朋友跟我一樣

有時會突然臉癢,脫屑!

之前Sonrisa也有跟大家分享不少我喜愛的幾款穩定膚況的產品

不過如果你是敏感性膚質

那麼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18-42-55_photo.jpg  

敏感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次拿到兩份各5ml的小瓶艾芙美舒敏賦活霜

我一直到兩年前剛出社會上班時才接觸艾芙美這個牌子

剛步入第一份工作時一開始就幾乎每天加班

還有面對客戶壓deadline的問題~我那陣子月經失調

臉上還長一堆痘痘!本來不經痛的我,從此生理期就跟地獄一樣了...

那個時候為了把臉上痘痘救好~試了不少醫美產品

艾芙美就是其中之一!它們的燕麥潔膚乳和潔膚皂好好用!!

所以這次收到艾芙美的舒敏賦活霜(清新型)~內心有小雀躍一番!

18-46-55_photo.jpg  

舒敏賦活霜含有獨家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

可以及時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或是敏感不適的狀況, 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18-47-27_photo.jpg  

而且舒敏賦活霜裡面還有維他命E的成份,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如果跟我一樣討厭加過量香精的乳霜的朋友, 可以不用擔心!

畢竟敏感肌膚~含有過多香精的保養品真的不要多用啊...

艾芙美的舒敏賦活霜其實聞起來無香~這點也讓我安心不少!

白色乳霜質地,擠約一粒紅豆大小就可以塗滿整個手背

塗開之後從霜狀化做水凝狀, 延展性非常好, 很好塗抹不會卡卡的

21-53-10_photo.jpg  

塗抹均勻後可以感受到它真的很好吸收,而且保濕度不賴喲!

手背出現了飽水的光澤感!

 

通常我的夜間保養程序就是

洗完澡趁毛孔還張開的時候先擦一層保濕化妝水

因為我膚質很不穩定的關係,化妝水我都盡量挑成份天然的

接著就是擦上精華液或是乳霜

敏感肌膚建議不要讓肌膚有太多負擔

保養品可以不需要層層疊疊一堆有的沒有的

慎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比較重要!!

化妝水吸收後, 我就直接塗抹舒敏賦活霜

00-58-29_photo.jpg  

先給大家看塗抹半邊臉的狀況

00-59-47_photo.jpg  

整臉塗完之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柔嫩度和保濕度有提升

01-02-38_photo.jpg  

5ML的容量依照每個人的使用量約是可以用到5-7天

使用三天後我就有肌膚舒適的感覺

每天早上洗完臉都可以摸到嫩嫩的肌膚觸感!

之後也會考慮繼續購入艾芙美的產品來拯救我的膚況~

18-46-01_photo.jpg   

如果想了解更多適合自己膚況的艾芙美產品

可以到艾芙美官網做肌膚檢測 http://www.aderma.tw/

找尋更多適合自己的產品資訊!

 

以上又是一篇Sonrisa分享穩定膚況好物的文章~~

謝謝大家對Sonrisa的支持!

會再持續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