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一個盲測活動!

體驗的是一款不知道什麼品牌化妝水和乳液...

195208.jpg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好奇是啥品牌的說!

但是我畢竟要遵守規定"我發誓!絕不揭瓶!"

194327.jpg  

平常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會是縮毛孔>抗痘>美白>保濕

因為我的肌膚油脂分泌算是旺盛也很容易長痘痘

但是我發現人要是白看起來皮膚就會很好~

我的臉除了有毛孔粗大的困擾還有就是"暗沉蠟黃""膚色不均"

所以是真的該注重美白哩!

一白遮三醜咩!人要看起來漂亮當然要有一張白皙的臉蛋咩~

平時上班我雖然坐在辦公室~但防曬還是要的!

要維持白皙肌膚~防曬勢必要的!再來就是要保養啦!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不知道品牌的化妝水和乳液

化妝水的質地就是水狀的  

聞起來有淡香

在手上的吸收度不錯!非常清爽不黏膩!

194721223.jpg  

乳液的部分聞起來也是有點淡香

在手上塗開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它的延展度非常的好  

有滋潤感但是吸收度卻很好而且不油也不黏膩!

 

平常使用化妝水我都會搭配化妝棉~

水狀的化妝水我的習慣就是拿來濕敷!

133404.jpg  

美白咩~就是要敷一下讓肌膚吸收飽滿的美白成份囉!

然後敷完之後會再倒一點在手心中,然後輕拍在臉上

直至吸收完成再開始使用乳液

134357.jpg  

乳液約十塊錢硬幣就可以塗滿整臉

吸收之後整個臉非常的水感透亮!

而且隔天起床還是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白皙柔嫩!

132935.jpg  

 

使用約兩週之後終於要來拆開它們了!!

噹噹~~~

 

195629.jpg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晶透白柔膚乳液

其實跟我猜得一樣!因為我太常去小屈了!

之前友分享過它們家的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請點這裡[分享] 秋冬臉部保養首選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也是非常好用啊!!!!

1957171234.jpg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晶透白柔膚乳液

成份中添加了"傳明酸"

傳明酸能預防黑斑,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喔!

要擁有透亮白的美肌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達成的事~

所以要白真的要下功夫保養喔!

 

200223.jpg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

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 http://goo.gl/IYB3ja 

 

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