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day!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試用的美白小品~

冬天是美白的最好季節啦~

因為全身都包緊緊的!啊臉咧???

臉總是會因為曝曬在紫外線下曬黑~

是要怎麼透亮白~~~~???

之前使用過不少美白產品~

比如說有專X的美白化妝水和乳液~(可是太黏膩= =)

還有醫美寵愛XX,Dr.XX....等等精華液

可是好像都只是當下有感覺~沒什麼明顯的透亮感

總覺得我的痘疤是否沒救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次試用的碧兒泉-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205341.jpg  

之前對碧兒泉的印象就是它的保濕產品啦!

尤其它們家的精華液類的好多人都說好用!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具有經證實能即刻亮白、與長期淡化黑斑雙效齊發的喚白效果

雖然我對淡化斑點的要求不高~

但是還是期待有美白精華液可以淡化我的痘疤,拯救我暗沉的臉色!

這次試用的是3mlX3共9ml

205513.jpg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的顏色透明

質地比較像是濃稠的化妝水

205629.jpg  

味道淡香~聞起來有療愈的香味!不會香過頭這樣

個人很討厭濃烈香氣的產品~塗在臉上聞久很想吐

但是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碧兒泉的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採取東、西方長久流傳的喚白良方成分組合!

東、西5大成分合體~

*掌葉樹萃取+維生素C衍生物~完美看管黑色素

能抑制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活性、限制肌膚細胞產生樹突將麥拉寧傳遞至至角質細胞、

並減少黑色素前往樹突過程的必要蛋白質(Rab 27)形成

結合高濃度的維生素C衍生物(Actyl-CTM)

讓活性成份淡斑的效果發揮極致~更迅速消除肌表既有的斑點!

*抗氧白蓮+愛爾蘭海藻萃取~直接剷除黑色素根源

白蓮萃取(White Lotus extract)是東方醫學中具有數千年前使用歷史的抗氧化劑

它具有能幫助肌膚安撫紊亂的黯沈與色素沉澱源頭,並提供肌膚對抗氧化和乾燥缺水的高度能量

搭配愛爾蘭海藻萃取(Chondrus C.extract)更能在在色素沉澱與黯沈形成之前,

讓肌膚擁有優異抗氧化力與鎮靜功能,並減少UV 光所誘發的發炎前驅細胞激素訊號

*活泉水能量~美白成分親膚好吸收

碧兒泉專利活泉水能量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是碧兒泉極光綻白系列能夠達到高效美白,同時水嫩亮澤肌膚的關鍵!

 

先看一下我的臉~額頭上的痘疤真討厭!

231412.jpg  

擦上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之後可以看見臉透亮起來了!

000357.jpg  

精華液一點都不黏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使用一週後~我覺得臉上的暗沉度減少,變得很透亮!

231402_副本.jpg  

231425_副本.jpg  

痘疤也變得不明顯了!

來評分一下(滿分5顆星)>>

*淨澈度(皮膚給人家乾不乾淨的感覺,有無斑點或痘疤)

*透明度(水亮水亮的感覺)

*亮白度(沒有暗沉,皮膚有白皙感)

*均勻度(皮膚看起來不會有白有黑)

 

205311.jpg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

 

更多碧兒泉的相關訊息&新品情報:

Biother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otherm/148444015166064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