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克蘭詩&Urcosme讓我有幸參加這次的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體驗會


 

當天下大雨啊!!!但是我還是趕到了沒有遲到~

守時很重要啊!!

克蘭詩和Urcosme當天很貼心的準備了茶點

 

為什麼會有鏡子咧???(大家繼續給他看下去)

因為提早到所以還多拍了其他一系列的克蘭詩產品

 

大多數的產品我都沒用過......

老實說~我對克蘭詩家的產品蠻陌生的

不過纖體系列的想必大家都知道~超級無敵有名

 

費話不多說哩~

這次的超V型系列緊塑精華聽說已經好幾年了~~

 

(我居然當天才知道啊~~嘖嘖...)

活動當天也很感謝克蘭詩的講師認真的跟我們解說PPT


 
 
 
 
 
 
 
 

(剛開始看到鏡子還想說是要幹嘛~原來鏡子的用處是讓你知道妳有多老!!) 
 
 
第一張圖片是頭低下照鏡子

第二張是頭抬高照鏡子


 
超V型緊塑精華針對亞洲女性五處最容易囤積脂肪的脂肪袋:

臉頰兩側,下顎兩側及下巴促進循環加強緊實效果

(光是聽起來就覺得救星來了!因為我臉超容易水腫啊!!)

加上活動一開始很殘酷的"鏡子測試法"

臉往上看和往下看的差別就是在"往下看"可以看得出臉部鬆垮的地方

個人是在下顎兩側鬆垮到不行啦= =

臉頰兩側應該算是浮腫(本人吃東西偏重口味所以超級容易水腫...)
總而言之~我完完全全就是符合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的對象

 
 
 
 
 
 
  
超V型緊塑精華的三大特色:
 
1. 加速脂肪分解

 
2. 改善循環減少浮腫
 
3. 提拉緊緻輪廓


研究指出使用4週之後U型臉可以塑減15.9%
 
達到"任何時刻~每個角度~都是完美V"

超V型系列可以說完全抓住了女人的訴求!
 
先來看看產品吧!

 

白色的包裝俐落簡單~給人很純淨的視覺享受
 
 

金色的瓶身讓人覺得高貴典雅(頓時覺得自己是貴婦)

 

擠出來是白色的~塗開之後變透明水凝狀

而且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味道是清新葡萄柚+茉莉花香(很療愈的味道)

當天也體驗到V系列超放電大眼精華及面膜

 
  
看到介紹我就有興趣了~好威啊!!

 
 

顏色是琥珀色~質地是水凝狀 

塗開一樣很好吸收,弧口頓時有緊緻的效果呢!

再來是緊塑面膜~

 

訴求敷上10分鐘就能緊緻臉部線條~

最主要是靠循環來讓水腫退去

 
 
一系列產品都是金色的~

光是看了就好享受

 
 
先敷在手背來試試看~

味道跟緊塑精華類似~質地有點像提拉米蘇底下那層慕斯

就這樣邊聽講師介紹邊等待

10分鐘過了之後...

 
用熱毛巾來擦拭面膜~(蠻好擦拭的,很少面膜可以這麼好擦掉)

 

擦拭之後應該有看到中間敷過的地方變的白皙透亮

 

細看可以看的到微血管擴張~~代表促進循環的效果很顯著

使用前&使用後~~

 
是不是差很多!!!


回歸正題:
所謂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克蘭詩的創辦人Dr. Oliver Courtin Clarins就說過"血液淋巴循環是維持年輕肌膚的重要關鍵"
光只是塗上去的效果絕對遠不及搭配克蘭詩的按摩手法

超V型緊塑精華搭配克蘭詩的五個按摩步驟可以使效果更顯著

    
當天回家就立馬給它試用啦~

 
 產品盒裡還附了一本使用手冊~(這點真的令人覺得貼心)

大家來看第一晚使用前的臉~
下顎兩處有肉肉!!而且是鬆的= =

顯的臉看起來好老~~
 
這四週我都搭配克蘭詩的按摩技巧來使用超V型緊塑精華

(因為自己一個人拍照,所以就拍以一隻手來示範的正面照給大家看一下) 

 
每天使用~加上搭配按摩手法~

四週下來我的臉變化很大!!變緊緻~變V了!!!

   

這樣可能不夠明顯~哪裡有差... 
但是請看下去!


 
唉呦喲!!根本不用花大錢去打肉毒了啦!
我實在是太滿意他的效果了!! 

下顎兩處變緊實之外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變小了!!好開心啊! 

這罐精華液也差不多快用完了~
該是去在給他回購的時候了~畢竟保養要持續,這樣才保持完美的臉型! 

終於讓我找到一瓶效果明顯的精華液!

 
無庸置疑的每次完妝都覺得"任何時刻~每個角度~都是完!美!V!"






克蘭詩官網:http://www.clarins.com.tw/ 

麻煩大家給個推~來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Son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